close
去做,麻疹,答案,員代為選出估計是過敏,建議到大醫院

提問: 小兒全身出紅斑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下午四點鐘我帶我家14個月小兒到樓下去玩,玩了半個小時后,我忽然發現在他后脖子上有兩塊半個小指甲大小的紅斑,當時沒在意,以為是蚊子叮咬的什么的,到了六點鐘我帶他回家后才發現在他的脖子上紅斑塊已經很多了,我馬上帶他去醫院,醫生一看說這是過敏性尋麻疹,可能小孩接觸寵物或是花粉之類的,我一想,下午他是在玩具店門口的小狗,鳥,老鼠寵物邊上玩耍,來回跑動的,可能是這個原因,醫生給他打針并開了氯雷他定片藥,每天吃半片,這樣,打針吃藥后下半夜他的紅斑塊就消失了,可今天早晨吃完早飯后2008-07-14 18:52 胸前和后背也出現大塊紅斑,還有臉上也有指甲大小的紅斑,腳上也有幾塊,我又帶小孩到大醫院去看,醫生又開了VC和爐甘石洗濟,回來用了,可是效果不明顯,好像更嚴重,現在全身都是,不知道是什么回事?著急壞了,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估計是過敏引起的尋麻疹,建議到大醫院去做個檢查,找出過敏原,針對治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