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的,不是,你就,你不

提問: 我真的好恨他 問題補充: 七年前在外地打工認識了我老公。那時他剛離婚,一認識我,他就開始追求我。他的妻子是在他在外地打工時和別的男人好的,他知道后,就離婚了,那時候他顯得憂郁但還算有風度,看上去脾氣也很好,雖然我們工資都不是很高,但他對我比較體貼,而且我感覺他比較能吃苦,我覺得找老公應該找一個對自己好的,能吃苦有責任人的,于是我為了他和自己在家的男朋友分手了,跟他來到他的老家,怕家里人不同意我找一個離婚還有孩子的人,聽了他的信誓坦坦,騙家里人,沒和我家里人說他離婚的事情,和他結了婚,但結婚后我感覺他家里人對我并不好,結婚半年,他的父母就分家,還和我吵架,讓我一個人帶著他和前妻的孩子,他在幾十公里之外的地方上班,7,8天才回來家一次,開始我覺得只要他對我好,受點委屈就算了,但是他跟以前完全變了,我們在外地交往三年中,他從沒有和我吵架,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經常吵架,還打架,很傷心。后來我還知道,他在和他前妻剛結婚時,和一個女人一見鐘情,好了很多年,到他妻子懷孕,那女人才結婚。現在我們結婚三年多了,但我自然流產了兩次,心情一直不好,身體也因流產和心情的原因,一直不好,但是還是要生活,我沒有正式工作,害怕離婚,但現在的生活真的讓我窒息。為了愛付出那么多,現在得到的卻是這樣子的結果,很多時候覺得生活沒有意思極了,太累,太累,我覺得我都要瘋了。近段時間(因為流產的原因)得了婦科病,不能和他同房,他對我更冷淡了,十來天都不回家,只是一天發一個信息,就幾個字且從沒有提我生病的事情。身體的疼痛加上心里的傷痛,我每天覺得生活沒意思極了。我不知道我每天這樣活著為的是什么?!!?就是這樣子還要每天照顧他十一的孩子的吃喝拉撒,且小孩子跟我一點不貼心。我心里好難受!!!我為了什么!?!?活著為了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能是對婚姻想象的太好了,你是不是覺得他愛你就不會和你打架?你是不是覺得他愛你就應該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你是不是覺得他應該把你捧在手心里,不讓你受到半點傷害?因為男人和女人不同,你不能站在女人的立場上去要求男人,男人永遠沒有女人心細,你不能和他同房,他回來不是只能增加彼此的痛苦嗎?他一天給你發一條短信,說明他是關心你的,不要在乎他提沒提你的病,只要他能想著你,能逗你開心,就是希望你忘了病痛。生活就是這樣,既然已經走在了一起,就要多看看他的優點,你也應該擺正自己的位置,因為女人就應該寬容和溫柔一點,做婚姻中最好的自己吧,這樣你們才都會過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