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秋天,春天,都是,最好的

提問: 2009年那個月生孩子比較好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都是屬雞的。我是81年陰歷11月初9我老公81年8月初2想要個屬牛的,看下半年哪個月生比較好啊請給我看看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和老公也是屬雞的,我覺得算哪月生好很容易,可是你們真的能按月生出來嗎?最科學的還是應該順其自然。不過根據人體的特征和對環境的影響看,春天和秋天懷孕和分娩都是最好的,這個是和中醫所講的大環境有關系,春天和秋天人的氣息流動旺盛,而且是呈現循環狀態,而夏天和冬天一個是氣息往外出一個是氣息往里進,血液和氣息就沒有那么暢通。還有就是春天和秋天的水果蔬菜很多很新鮮,這點也是有利于寶寶發育和孕婦補養的`~!要寶寶前三個月就要開始吃葉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