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也是,自己的,你的,我想

提問: 我想做一個有親和力的人~ 問題補充: 好羨慕其他的女孩子會撒嬌~小時侯我也是會撒嬌的,那時候我常常和姐姐一起玩,很開心,但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家里來了很多客人,是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想叫爸爸送我上學,就賴著不肯走,要爸爸送我去上學,爸爸打了我,叫我快點自己走,因為他很忙,大概因為有這樣的爸爸脾氣暴躁沒耐心,所以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就變得很嚴肅了,似乎同齡的小伙伴(也是女孩子)想要和我親近點,拉拉手什么的,我都會把手縮回去,越長大就越怕撒嬌了,雖然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毛病~但在某些時候也會給我帶來困饒,~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克服我的心理障礙呢? 医师解答: 想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其實也不難哦^0^真的.你不是叫做快樂小熊嗎,那么首先在心里把自己當做一只會撒嬌的快樂小熊吧.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請主動伸出你的雙手[這雙手現在是快樂小熊的手啦,你可以對自己說],請燦爛地微笑[這張可愛的臉也是快樂小熊的啦]想像著自己已經和快樂小熊融為一體了^ ^撒嬌也是可以學的哦,你不妨告訴自己:我可是很會撒嬌的女孩子呀.有了第一次開口的經歷,接下來的就容易多了.其實我想你只是因為小時候的事件而激發的心理受傷自我保護機制,積極地暗示自己,過去的一切不愉快都該解除了,嘗試著邁出快樂的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