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自己的,你的,事情,也有

提問: 面對人渣,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也算是朋友,至少是小學到高中,到了高中,他變了個人,抽煙,打架,玩女人,什么都會,和以前小學那種純真的樣子真是天差地別,我看在過去是朋友,所以還是和他保持同學關系,但是,某一天,他借了我的書,我拿回后,發現書上好幾痕血跡,我質問他是為什么?而他只是漫不經心的說他流血了,擦在我書上,還說這有什么關系!又不會死!裝什么干凈! 我生氣了,說他實在很不衛生,也很不清楚,別人的東西一點也不愛護.沒想到的事發生了,他竟然要和我動武,還揚言要叫一大堆人來收拾我... 后來,事情不了了之,但我心里,實在有些想不通,我錯在哪了?他憑什么有錢有勢就想欺負人,這種人,實在可惡啊!不過,也有人問我,何必呢,你和他好點,他也會對你不錯,我說,我一點不后悔和這種人斷交,雖然我們從小學就玩在一塊,你們說是么? 各位,今后我該如何繼續我的高中生涯呢?面對人渣,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朋友,正因為你太在乎你們之間的友誼,心情才會變化那么大......真誠的友誼是沒有任何可以計較的!希望你正視!生活中很多瑣碎都在影響著自己,只要穩定心態,任何事情都會很好的處理!既然你已經知道了他的變化,那就不要無故的戳穿他什么,只要不影響你的幸福,完全可以視而不見的。或許你做不到,但是現代的社會就是這樣的,不能讓那些瑣碎而影響自己原本的快樂!明白嗎?可以幫到他的,盡力就是了,畢竟曾經在一起也有過很多歡笑;無能為力的,選擇祝福吧!報復心態,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煩惱和不快,真的很沒必要。你有你自己的生活,不要讓周圍的那些無所謂再次干擾自己原本真誠的歡笑!任何事情,想長遠一些會更好的!不管是學習、家庭、事業、感情都請全力以赴,盡量減少自己的遺憾!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