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可以,你不是,你心,坦然

提問: 心里總是覺得沉甸甸的,真的不舒服,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問題補充: 最近在A美容院減肥,可并沒達到預期效果,這兩天她們又一個勁的給我推薦X卡,我實在不想再去就給總部反應情況,要求轉到B院去。開始電話答應的特好說向總公司匯報給我個解決方案,可至今沒有消息,而且今天說給我消息的也沒來過電話。讓我心理壓抑的重點到不是前面提到的問題,而是我在沒跟A院打任何招呼的情況下就離開了,不知道她們會不會覺得我這個人很不好,之前她們對我還算不錯,才贈送了些東西,第二天我就說換地方,是不是不太地道?雖然說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可我現在覺得有些后悔,畢竟沒有還得到滿意的結果,新的地方依然有不盡人意的地方。現在就像我嚇折騰一翻,把所有人都得罪了,還沒什么意義。我是不是真的錯了呢?不想忍耐,但怎么是這樣的結果呢?提出異議換來的并不是順心愜意,反到給自己無限煩惱。我到底改怎么辦?怎么想呢?真心希望各位網友能幫我分析分析。 医师解答: 我說你這位朋友,你這不是自找別扭嗎?咱拿錢做咱的服務,別人服務就應該盡職盡責,試想服務達不到要求,你不是更別扭。所以你心里坦然些就好了。另外,服務人員送東西的事,我想很正常的,至于離開是我們消費者的權利。當然,你可以選擇先提建議,如無改善后離開的方式,對你處理起事情來說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