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去看,有必要,不舒服,制度

提問: 感冒一定要去醫院嗎?? 問題補充: 今天沒上班.感冒了.但我沒去醫院.因為通常我吃藥就能好.但是公司要我拿醫院證明給他看.難道只有醫院那張破紙才能證明我生病?我又沒欺騙公司.大家說我該如何是好?作假就免了. 医师解答: 有病就要去看很正常,但是樓主也可以自己決定,病的嚴重性,如果自己感覺輕沒有必要去看的話,那么可以選擇不去.但是去看的效果比較快好一點這是事實.公司有公司的規章制度,可以理解的,如果一個公司連基本的制度都沒有那么成何體統不就讓員工們造反啦,一家怎么能沒有主,一國怎么能夠沒有君,那么既然有主有君自然就有規定的了,如果個個都可以亂來還的了嗎,公司員工那么多今天這真生病請假,明天他假生病請假那么后天大后天各個都以生病請假為理由不上班那么老板該怎么辦貨來得及出嗎.所以樓主該體諒一下公司規章制度.只要習慣了那么就一切好說,隨遇而安啦,既然生病了還有必要發那么大的悶氣嗎,身體的不舒服還要心理不舒服嗎,沒有必要.要張收據或者藥單沒有那么艱難的,接受吧,為自己日后好過一點為自己心理舒服一點哪怕為老板想想你也是為公司做好事呀,接受吧,別生氣了.希望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