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去,人流,夫人,孕試紙,去藥房買個

提問: 關于懷孕的問題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在6月下旬和和老婆ML,她的經期也是在月底和下月初這段時間,但是這次沒有來大姨媽,請問,如果懷孕,什么時候可以墮胎,即不要,因為我已經有一個小孩了!當然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丈夫,因為一時貪圖享受,沒有及時戴套,才導致這樣的結果,望有大師能指點一二,謝謝!!2008-07-15 08:40 我的意思是如果不要胎兒的話,我該怎么做,即去醫院該怎么檢查,做那種手術對身體相對而言耗電 医师解答: 我簡單扼要地給你說:去藥房買個‘早早孕試紙’測定一下你夫人是否懷孕?如果懷孕了,帶她去正規醫院產科,先查個子宮B超,確診后,建議做無痛人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