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差不多,多心,非要

提問: 睪丸的皮膚像雞皮 問題補充: 我睪丸的皮膚像雞皮,好象別人的都不是這樣的,我見過的都是皺紋而已。在皮下的小顆粒,有些大多數看得見連著毛,有些不沒發現有毛?我自己感覺是毛囊。不痛不癢,也擠不出東西,陰莖上沒有~~~我還沒有過性經驗,個人衛生也很注意~~~~到底是什么問題?2008-07-15 11:06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一樣的!我的情況就跟你的差不多,我同學的也差不多如此,你多心了,沒必要非要跟別人的一模一樣。繼續保持良好個人的個人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