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的人,都是,努力

提問: 有壓力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一家安裝公司做設計,現在總工程師想培養我,聽說他培養出來的都是很厲害的人,我似乎有壓力,慢慢地會加班學習加到很夜,我頓時覺得壓力加大了,怎么調節 医师解答: 有壓力才有動力,有了動力才能達到目標。 我想你的總工應該是一個伯樂,因為“聽說他培養出來的都是很厲害的人”而且你也一定是一個可造之才,因為你的總工是這樣認為的。 你的總工在眾人之中選中了你作為培養對象,你要為自己以前的努力工作取得了成效而感到高興,同時,你也要加倍振奮起來,迎接新的挑戰。 現在對于你來說,最重要的是怎樣把心態調理好,把壓力轉化為動力。一是要把心態調整好,其他事情少想,一心一意把工作做好,把任務漂亮完成;二是注意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任何時候都別忘了這點。保證飲食和休息。我想只要你努力的把這兩點做好了,你離成功也就不遠了。 年輕人,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