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害怕,有什么,我想

提問: 怕獨自去做事 問題補充: 我怕自己一個人去做什么事,比如獨自去買東西,獨自去游泳,我好沒安全感,好沒主見,好沒自信.而且我還好膽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想你現在一定還很年輕,即將或者剛剛走上社會,對未來充滿了恐懼,但,這都只是人生的某個過程,因為人總是要走向社會,總是要獨自面對生活的。當你再長大一點,再成熟一點,經歷的事情多一點,你就不會這樣了。 你不用太緊張,恐懼和害怕都是自己想出來的,你只要把膽子放大一點,少想點害怕的事,勇敢的邁出第一步,你會發現,并沒有什么大不了的。 一樓二樓的說法是對的,要不斷地煅煉自己,提高自己的自信和膽量,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