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肉,肌瘤,粘膜,病因,不良

提問: 昨晚和愛人同房,下體出血了 問題補充: 我上次yj是12號,昨晚15號過了12點了,我們同房了,我發現我的下體出血了,我心想會不會是來yj了,出的血很鮮紅,我墊了M巾,發現早上沒有了哦,現在就是有點偏黑色那樣的液體,也不多,會不會是來的第一天比較少,慢慢就正常來的啊?還是什么原因呢?麻煩幫我解答下.謝謝 医师解答: 引起性交后出血的原因很多,如: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發育不良、外陰病變、陰道炎及放置宮內節育器等因素導致,建議醫院相關檢查確診病因對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