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想,你是,你有,你不要

提問: 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么?化驗尿液的單子上寫著 問題補充: 化驗尿液的單子上寫著尿膽原-正常—弱陽性,其他的尿糖,尿蛋白,尿隱血那些什么的是陰性,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么意思?還有我來例假時經常肚子痛,醫生讓我做個B超檢查,做完后醫生看到化驗單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有性生活嗎,我告訴她沒有,我是真的沒有啊,可她好象不相信,問了我幾次,還說我要是隱瞞的話就沒法找出我的病,后來又問我上什么學校,什么專業, 我真的覺的心里難受,不知道這到底是什么意思?還有這句話我不懂:右側卵巢內探及多個卵泡回聲,最大1.0 X 1.0cm,雙側附件區未見異常回聲。希望誰能來告訴我這是什么意思。謝謝。2008-07-15 15:29 我23歲,醫生說我的子宮還是卵巢不記得了,比正常的要小一點,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因為肚子痛去醫院的嗎?她是什么科的醫生,有查尿妊娠試驗嗎?我想她是懷疑你懷孕了(如果是宮外孕,一般會有陰道出血,腹痛的癥狀),就問問你有沒有性生活啊。你不要怪她,問這個是正常的,她怕你害羞不好意思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