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所至,生理,是有,仍有

提問: 子宮直腸窩查見2.0CM無回聲暗區 意思就是我有2.0CM盆腔積液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昨天我去醫院做了陰道B超(月經結束后6天),結果是盆腔積液醫生說我有盆腔炎我很難接受,我才24歲而且我并沒有盆腔炎的癥狀,我懷疑醫生是不是搞錯了,我的報告如下:子宮:子宮前后經約3.9CM,子宮壁實質回聲均勻,未見腫塊;宮內膜厚度約0.55CM,宮腔未見分離及異常回聲;宮頸厚度正常,未見腫塊.子宮直腸窩查見2.0CM無回聲暗區.附件:右卵巢查見1.9*1.8*2.0CM襄泡,左側附件區未見異常診斷提示:盆腔積液醫生給我開了三種藥:婦潔舒洗液,氯喹那多/普羅雌烯陰道片,奧硝唑分散片.叫我下個月再去復查.我想請問一下醫生是不是搞錯了,今天我陪朋友也去做了陰道B超,她的報告結果是一樣的也是盆腔積液,但那們醫生說她一切正常(和我的不是同一個醫生是同一家醫院),她的報告唯一和我不同的就是我的有"子宮直腸窩查見2.0CM無回聲暗區",請問"子宮直腸窩查見2.0CM無回聲暗區"是什么意思,這個就代表有盆腔炎了嗎?麻煩專業人士能幫我解惑,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好:積液分生理性及病理性,生理性的積液一般不用管,可以自然消退,在經期和懷孕初期是有可能增多的,病理性超過1.4,常期不治愈那么需要消炎治療,若是輸卵管積水所至,那么就需要做手術解決。病理性的積液常為炎癥感染所至。 如仍有問題可隨時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