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你是,我看,你去,買個符貼

提問: 我去參加完追悼會回來總做夢驚醒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昨天平生第一次那么近距離的接觸到死人,我一個同事的老公公去世了,我們代表單位參加其追悼會。我真的第一次見到死去的人,其實當時好像也說不上害怕,但晚上開始,只要一躺下就被惡夢驚醒。昨天晚上3點多才睡著,還是給我媽媽打了個電話,她告訴我放把剪子在床頭,我才睡著的。太奇怪了,我是怎么回事?剛中午又是夢到和人家打架,一著急醒了,渾身是汗,我是不是被嚇到了,到底怎么調節還能調節過來呢? 医师解答: 我看你是嚇到了,建議你去買個符貼自己床頭,應該可以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