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把你,到你,心生

提問: 如何打開心結???? 問題補充: 兩年前我下掉了一個在肚子里四十天左右的孩子。當時因為坐了長途車很辛苦,又不巧去喝了別人的喜酒。因為我有小山陽,很不巧居然肝有些痛。我有些流產的征兆流了一點血。連忙去醫院開了安胎的藥。醫生一點點的建議也不肯給我。因為看病的人很多,只是很不耐煩地讓我回去和老公商量。其實她不知道,只是小小的一句安慰,我就會多一點信心。只要醫生說一句:正常的可能性很大。那就是救了一條生命,也救了我。但是醫生也怕說錯了話,一兩口酒,就有這么嚴重的后果,讓我這輩子都戒了灑。連啤酒都視如洪水猛獸了!一看見就有心理障礙了。大家有沒有辦法,讓我打開心結?我真的是很難受,睡也是夢見那個可憐的孩子。我真的是錯了。但是無法挽回。她已經去了。我是犯了罪,殺人的罪,BB不肯原諒我。她真的好可憐。總是聽人說這個世界太丑惡,來了不如不來。有好多人選擇去自殺的。可是我的那個孩子,她連來的機會也讓我和老公親手扼殺了。現在我和老公也有爭吵了,正在冷戰中。我現在也恨他了,因為當時他一開始就主張不要這個孩子,我天天哭他也一點兒也沒有心痛孩子和我,好像很平常的事情一樣。還說,如果個個都像我一樣,那人都不用活了,醫院天天都有人做這樣的小手術!我不知道該怎么做才好?那時候我整個人都要瘋了。剛開始知道有這個BB的時候,我還高興得在醫院里偷笑。可是現在。。。人生為什么會有這樣的選擇題,為了不要有一個有缺陷的孩子,為了自己的病不要加重,我竟然要親手交錢給醫生,然后讓他們來殺掉自己的骨肉!!因為害怕那點酒會傷害到BB的腦,怕生了一個有缺陷的,所以最后和老公一起決定不要這個孩子。當時主要就是這個原因。其它的都沒有認真考慮。可是這幾天,我總是夢見她。她是一個女孩子,一點兒也沒有缺陷。好可愛的樣子,肥肥的總是讓我抱她。很奇怪夢中我也知道自己對不起她。抱得好親熱,她也很高興地笑。好像就是一歲多的孩子那么大! 剛才我就被夢驚醒了很恐怖。我想知道,是不是我真的錯了,孩子好可憐,被親生父母放棄了,在天國也沒有人愛。所以回來找我。如果當初留下她,現在都剛好一歲多一點了。2008-07-15 15:43 那一兩口酒就是我這輩子最后悔的了。我真的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后果。真的是無語。恨死了自己當時的不小心。各位 我需要澄清一下我已經有一個三歲的BB了我想我以后都不會再要生多一個只是我最近常夢見那個孩子有點想不開 医师解答: 1、夢由心生2、緣定三生,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想不來的3、把你全部的愛注入到你現在擁有的孩子身上,全心全意地愛她,培養他。4、時間會淡化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