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孩子,室內溫度適宜,經常開窗通風換氣,多飲水

提問: 寶寶感冒得厲害!求招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五個月半了,十幾天前因空調溫度太低而致使感冒,感冒第二天開始咳嗽打噴嚏,第三天發燒到38.2度。到醫院看中兒科,醫生診斷有支氣管炎,然后開了一些兒童回春顆粒之類,然后還在十個頭指末關節及額頭下巴后背上扎了針。我發現扎完針后就開始流鼻涕了。回家吃了兩天多的藥,仍未見好轉,發燒仍有37.8度,于是我又去看了西兒科,又開了蒲地藍消炎口服液、肺力咳合劑,給寶寶灌了兩天藥仍未有見好轉……前天我又去了另一家醫院,醫生給開了頭孢泊肟酯干混懸劑、四季抗病毒合劑及肺力咳合劑。吃過之后燒是退了,但其它癥狀未見減輕。但一直拉肚肚,心疼啊!!!不過感冒的這段時間里,寶寶的精神狀況還是可以的,吃東西(混合喂養)也未有大的影響。請問:各位有什么好招幫我嗎? 医师解答: 經常開窗通風換氣,保持室內溫度適宜。按時、按量給孩子吃藥,多飲水,不要飽餐,要有三分饑和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