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很慢,我也,是有,那就

提問: 我的思維方式與眾不同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不是“理性思維”,你說我是因為幼稚還是證明我是個有創意的人,我的思維方式與眾不同的表現是:NO.1:別人說一句話,都是有含義的,我只是聽那話,不能意會話中的含義NO.2:生活中的事情都有一套固定的方法,習慣成自然,大家做這件事很簡單,我卻會變復雜,會因為心情和時間的不同覺得怎么可以一直不變呢NO3.從小到大,別人教我什么都很難教會我,似乎老師口頭上的步驟、演說什么的,我看不懂~NO4.大家做事情都有一個目的的(別誤會,不是指壞的),而我不管做什么都好象很懵懂,其實做的事情別人看以為你是怎么怎么的,其實我都不懂,可能只是在模仿別人NO5.上面提到過的,我做事情的風格仿佛是在模仿別人,自己其實并不知道為什么要這么做NO6.常常聽不懂別人說的話NO7.學東西,別人是一步一步學的,我一步一步再怎么也學不會,但如果不要求我學,我慢慢的也會,好象越是不強調學東西,我自然而然在想不到的情況下就會了N08.非常情緒化,為一點點小事情可以樂個半天,也可能因為別人對你的態度而不快樂好久``NO9.仿佛能看透別人的心,這個也是我自己最不喜歡的~:如果發現一個人不喜歡自己,那么即使他們表面對你再客氣,也會忽略掉他們對你所做的一切,認為都是虛偽的有目的的~從而不感謝他們,只喜歡真心對自己好的人`N010.聽力好,能聽出聲音自哪個方位傳來2008-07-15 18:55 我這樣的人適合當作家嗎? 医师解答: 你想要成為作家嘛?!那就試著去寫啊,每多寫一篇都會有進步!至于思維方式,我們不能要求別人與我們相同,我也學東西很慢很慢,但是學會了不會忘哦,不知道你是不是呢!相不相同的人,我們也許不能在身邊就遇見,但是這個世界上總是有和我們相似的人,你要活得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