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都是,我是,我想

提問: 前所未有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16歲啦,但一些孩童時期的的問題到現在都不能解決,例如怎么和別人一起玩等,甚至最近出現了心理問題。在我的印象中,我完全能做一個學習好,而且在別的方面都很出色的孩子,而我父母卻從小就不教我做人,我遇到的一些很小的矛盾都得自己擔著,導致我現在那么困惑,最基本的做人都不是太懂,我現在很想和同齡人一樣,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遇到的一些很小的矛盾都得自己擔著”我恰相反,我是什么都有父母擔著,所以去當兵,之后發現,什么都要自己擔著,這樣子一來,我倒是蠻羨慕你有獨立哦!相處啊,其實獨生子女都是比較自我的并且在每個階段觀察的事物都會有所成長,目前你的困惑是不知怎樣與人相處呢?還是沒有禮貌呢!我想身邊的同學那么多,多看,不一定都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