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員代為選,牙齒矯正,醫院作

提問: 下巴長尖,下嘴唇有外翻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剛參加工作1年。去年開始睡覺覺得下巴在向前長尖,后來感覺舌頭抵到下排牙齒的時候很不舒服,上下牙齒咬合的時候覺得下排牙齒向外,上排的向里。現在弄的下嘴唇厚了,還有輕微的外翻。說起話來都感覺別扭,是不是牙齒的原因?我的牙齒左邊上有一顆虎牙,相應的位置下排是一顆被擠在里面的牙齒,上次去牙科醫生給我拔了。。本來我下排牙齒還是挺整齊的,現在有一顆前排門牙感覺被擠進去了一點點。 我很困擾啊。求專家給予我幫助,該怎么辦。。小子只有5分了,全送上,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去醫院作一下牙齒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