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到了,是在,它的,我不

提問: 一個人心里老是想著那些事情~~老是想急著去解決好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想問題是動力的前題。但到了想得非常著急時,人就會害怕及迷惑。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人能在害怕及迷惑的狀態下工作效率不打折扣!如最常見的,在你靈感來時一個突然其來的害怕就足夠將它趕走。你老是想急著去解決是在化動力為壓力,這中狀態是把你壓得死死的。人啊之所以為人貴在可在任何東西上去在乎,所以想活出自在做回自我。無它的只需在堅定目標不動搖,不利的局面要來嗎,我來個逆流順受在困難沒到時我防不了它,但困難面前我不可連內心征地都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