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的人,手指,有什么,也能

提問: 手指勁斷了接好了老了會不會殘廢? 問題補充: 你好.請問下.我媽媽在洗玻璃瓶時不小心把大拇指勁弄斷了.后來去醫院接好了.我想問下.接好了后以后會不會有什么影響?比如偏癱.或是殘廢.謝謝好心人了.我很擔心.2008-07-15 23:11 剛才真的很謝謝那個人給我的回答,我說的是手指勁而不是手指.我是說手指勁斷了 接好了以后會不會殘廢或是偏癱.剛才那個人說手指會很難恢復了,那手有事嗎?會不會也不方便了.謝謝了.我不懂這 我真的很擔心我媽 医师解答: 手指斷了就是肢體斷開。接好后大拇指是很難恢復了。注意保養的話其他部分是不會因此受影響的。打仗時候腿都沒了的人不是一樣老了也能用手干活么。斷個手指就成癱瘓了,那簡直笑話,除非他感染了補充:筋斷了續接上會有部分功能,但是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了,他會相對以前來說變得無力,遲鈍。不過對身體其他部分不會有什么影響。在傷口愈合之前保持房間的清潔衛生,不要讓傷口感染。醫生應該也會做些處理和叮囑,嚴格遵照醫生的叮囑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