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有什么,容易,好了

提問: 請大家來看看我的情況 問題補充: 我是7月10號做的人流…人流后每天都有少量流血…現在都沒有干凈…腹部有點脹…這兩天外陰有點癢…白帶量多…腰酸…我術前有細菌性陰道嚴和中度宮頸糜爛…做了一次微波治療…沖洗后上了藥…術后醫生只開了益母草顆粒…打了三天術后消嚴針…我的情況正常嗎? 医师解答: 是本月10做的嗎?目前還看不出不正常的,我好幾年前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也是做了人流,身邊沒人照顧,沒有調養身體,之后就容易感染陰道病,包括子宮方面,到現在還腰酸痛,常白帶多,有刺癢,檢查也沒有什么結果,這也與居住環境有關,潮濕地方體質弱容易感染陰道病…哎,女人,這一生沒有遇到體貼物質條件好的男人,同床生活簡直就是場惡夢!我曾經走路昏倒,西醫查不出就去看了中醫,開了一副中藥,好了半年,建議你也看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