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掉了,我猜,也用,正常

提問: 關于婦科的問題?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因為性交有點疼,去醫院檢查后,醫生了開了制霉菌栓讓我每晚睡前放一顆至陰道最里邊,我照做了,可是放進去之后,我就睡了,睡到半夜就會流出來呢?這不是把藥給流出來了~請問正常情況下會不會流出來的,還有上廁所時也會流一些出來,我感覺藥流出來真是浪費啊~是不是我放得不夠里面啊,我放藥時手指全部伸進了~請問有放過藥的人,你們是不是也遇到這種情況? 医师解答: 我也用過栓劑,流出來是正常現象。我猜測是藥物把病毒干掉了,流出來的病毒尸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