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男人,他也,人不,他了

提問: 我該如何走下去 問題補充: 好朋友跟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不過見面后并沒有聯系,半年后最近聯系上了,剛開始時他經常跟我聯系,我也覺得年齡大了,可以相處相處,所以每次他找我我都跟他一起出去,后來有一次都晚上十點多了跟他去他姐姐家,當時他喝多了,我沒看出來,而且他姐姐不在,就我們兩個人,他就對我動手動腳,我用盡所有力氣反抗,可最后還是被他占有了,那晚的第一次,當時流了好多血。我沒流淚,我想既然這樣了,以后就好好跟他交往吧,可最近他來找我,我不經意間看到他手機上的短信,我發現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關系很好,我好后悔,我不知以后的路該如何走下去,而且還和他發生了關系,我對第一次看的很重,我以后怎么辦,我現在時刻都在想著他,放棄他,不舍得,不放棄,我又不想傷害那個女孩,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我想不開,甚至想結束自己的生命,重新開始做人。2008-07-16 10:11 提高懸賞30分 2008-07-16 10:15 而且在我看到他的信息后,他并沒有解釋什么,只是問我恨他嗎,我說不恨,他又說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恨是嗎,我說是的,要恨也是恨我自己. 医师解答: 看自己還愛不愛他,再就是他值不值你愛,如一切還值就不要放棄,抓住他,要讓他對你負責.再就是自己不愛他了,他也不值自己為他付出愛,就立馬放手,別再與他聯絡,因為這個男人有點無恥.總的說來這個人不是好男人,別為這樣的人想不開,相信會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的,堅強的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