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不是很,也很,你去,人不

提問: 這是不是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交過的男朋友,每次剛剛在一起覺得還可以,可是真正成為我的男朋友要出去見親人朋友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很多地方都不好,很丟人的感覺,現在的男朋友也是,他長得一般,一開始我覺得可以接受,可以過平常的日子,可是現在家人都見過了,我卻后悔了,我覺得他笨,他土,他長得也不好,其實一開始都沒有這種感覺,每次都這樣,是不是心里有病,我跟他發生了那種關系,可是我卻想跟他分手了,其實親人跟朋友都覺得他是個普通人,但是對我好,勸我接受,說我會后悔,該怎么辦,才不會覺得跟朋友出去丟人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去咨詢一下心理醫生你這種情況 先要從自己的角度來考慮一下 是什么促使你產生這種感覺 覺得對方不是很完美 這也很正常 每個人不可能全是優點 婚姻要考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