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也是,精神,你看

提問: 急救!請各位專家挽救我的性福生活!謝謝 問題補充: (編者注:請大家認真回答我提出的問題,謝謝!)各位專家,你們好!我是一名初中生,我在此請您挽救我今后的性福生活!您也許很不明白:挽救幸福生活?對!就是性福生活!那就得從頭開始說起了…………一次我在上網,看到了有“人體藝術”這個詞,便用搜索引擎搜索一下,搜素結果有很多,我隨便打開一個網站的超級鏈接……...從此,我便迷上了這些網站,每逢有時間上網都會看一次……終于有一天,我欣賞欣賞時,發現有點不對勁:JJ沒有勃起!我心想:糟了!以前都會勃起的!怎么會這樣的!以后性生活怎么辦?!就這樣,我每當上網看到“那些”時都會看看JJ的反應,看看有沒有勃起,有時候沒有看到勃起,真想給JJ一拳!JJ怎么這么不聽話呀!而且,青春期的男生都有性欲,我的性欲實在太弱了!幾乎沒有性欲!我只想向您提幾個問題:①為什么我的JJ有時勃不起?是不是我的男性功能衰退了?怎么才能恢復以前的那種勃起的景象?②為什么我的性欲這么弱? 【線索:我發現JJ勃不起前,曾被硬物撞到前列腺(不知道是不是撞到那里,只知道在性器官上一點的地方的左手邊,不知道是不是)】 如果您能回答我以上的問題,我就祝您一生健康,永遠性福!不過,無論你答不答得出來正確的答案,我都會感謝你的! 急救!請各位專家挽救我的性福生活!謝謝!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的現象,一開始你看到“人體藝術”,本能反應到身體,但時間長了,主要反映在精神中了,身體的反映就降低了,以后等到你戀愛時,精神與身體就會同步的。不過要注意,中學生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學習上,你的父母老年后還指望你養老,你以后的老婆還指望你養家,一個學習不好的人即使性能力再好,在社會家庭里也是廢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