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有,晚了,才做,身上

提問: 先心的寶寶什么時候適合進行手術?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十八天時患新生兒肺炎住院,期間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 心臟彩超提示:1:室間隔缺損(膜部)2:三尖瓣輕中度返流 3:左心收縮功能正常。 出院情況:心律齊,心音有力,胸骨左緣2、3肋間可聞及Ⅲ~Ⅳ/6 收縮期噴射樣雜音。寶寶現在四個多月,一個星期前發燒(38.8度),同時還有嘔吐和腹瀉的癥狀,醫生用藥后有好轉。但仍有嘔吐(巨吐)。昨天打了疫苗之后寶寶凌晨發燒至(38.5度),我很擔心寶寶的身體狀況,也擔心發燒會對寶寶的心臟病有間接影響。所以請問專家,根據我家寶寶的情況,什么時候適合進行治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先心,可是我17歲才做的手術。太晚了點,身上的疤現在還很明顯,而且對心理也有點影響,最好早做吧,一般都是一,二歲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