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不,你是,你要,你和

提問: 關于前列腺病,緊急求救! 問題補充: 我的癥狀是小便分叉,小腹有時脹痛,去醫院檢查,彩超結果是3.7x2.1x2.9,發炎了,尿液檢查中倒是只有紅細胞超標(14.9),醫生給開了嚴達,別的藥沒開,請問這藥有效果嗎,我是不是還要吃點別的什么藥?非常焦慮,請高人幫忙!謝謝了!2008-07-16 16:04 謝謝各位的幫助。我是在三甲醫院檢查的,掛了個專家號,彩超做完后結論是前列腺發炎并鈣化,可并沒有開什么藥,就開了個嚴達,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去什么醫院看了。 医师解答: 這位兄弟,你和我是一樣的證壯,這的確是前列腺,我不知道你是剛治療還是治療好長時間,但是我可以給你說,你要是想試一試可以選一個專科,不要到那些只會吹牛皮的醫院,像我這樣,發了幾萬元錢,總是治好又復發,好迷茫了?不只未來怎樣,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