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蛋白,鼻炎,我得,免疫力

提問: 鼻炎 問題補充: 患過敏性鼻炎己多時,二三次嚴重時鼻腔堵塞,要張嘴呼吸,難言之語不知如何表達。后經醫生醫治,服用撲爾敏等抗過敏藥有所緩解,但仍不奏效.使用濟生堂鼻炎保健噴劑后效果良好,噴后一分鐘內即可見效.但里面有一種成分叫什么烯的,我擔心長期使用后會不會產生耐藥性或產生其他副作用?懇識賜教!2008-07-16 16:02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這種噴劑是治標不治本的,太堵時可以噴 ,緩解難受,以我的經驗打一針丙球蛋白,到正規醫院。增強免疫力。平時靠吃藥,生活當中要注意每一細節,不要怕麻煩,你如果病齡長,在吃藥時加大一點藥量也行的,我得鼻炎以20年,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