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泌尿系,很好,你有,不正

提問: 小腹有輕微痛感,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近一年來小腹總是隱隱作痛,每隔一兩天就會痛一次,不過只是輕微疼痛,有時候自己用手揉一揉就好很多了,也就沒有太在意,可是現在幾乎天天都會痛一下,尤其是晚上睡覺前都會痛一陣子,我想請問是怎么回事。補充一下,我去年做過一次無痛人流手術,當時baby才只有四周不到,因為不知道自己懷孕了,所以吃了對baby有害的藥物,導致胎死腹中。后來做了手術之后也沒有什么不適,而且連血都沒流,也不痛,我休息了兩天就上班了(我上班是在辦公室做文職工作也不累)不知與這個是否有關,以后要怎么調理呢?還有我想知道這樣我會不會失去生育能力?(我現在的月經周期很正常,也沒有痛經和其它的婦科疾病)2008-07-16 15:50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引起小腹痛的原因很多,除盆腔炎、附件炎等婦科疾病外,還有泌尿系疾病、胃腸疾病或其它疾病引起。 尤其你有過流產史,更需注意婦科方面炎癥。有時不正規的醫院會做不干凈導致慢性炎癥后期發作。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專科就診,明確診斷后對癥治療。平時晚上臨睡前可用雙手推揉腹部十到十五分鐘,堅持做,對各種慢性炎癥有很好的預防和輔助治療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