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母乳,主食,乳牙,它的

提問: 怎么給小孩斷奶? 問題補充: 我是位全職媽媽,小孩滿九個月了,我想給他斷奶,可他不會用奶瓶又不喝奶粉.他很依賴母乳,都是我一個人帶,他什么都依賴我.我該怎么辦呢?請有經驗的媽媽幫個忙?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斷奶的時間最好選在秋天,屆時是瓜果蔬菜成熟季節,又有新米上市,母乳替代品多,孩子易接受;九個月了母乳的營養已不足以孩子的成長需要了,從現在開始就要慢慢添加其它的主食,如爛糊面,雞蛋羹,軟一些的食物,孩子已長有乳牙,也可以吃一些饅頭之類的主食,循序漸進,等孩子慢慢習慣于母乳外的其它食品后就是選擇時間斷奶了,斷奶時聽到孩子哭鬧千萬別心軟,不予理會一定要徹底,只需堅持兩到三天,就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