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我只,不去,要把,用了

提問: 最怕數字運算、數列和資料分析題, 問題補充: 最怕數字運算、數列和資料分析題,最怕數字運算、數列和資料分析題,因為這些都涉及到數學,從小就怕數學,暈死!怎么辦?一看到這些題都頭疼,想去回避! 医师解答: 這些數字既然逃避不了,何不去迎上去,勇敢地去克服它,掌握它,也許這正是你和數字的緣分呢! 記得以前我也挺討厭數學,可是我越討厭他我就越想去挑戰它,我覺得我只要把數學學好就沒有什么事情可以難倒我了,后來學的過程中發現他并沒有想象的可怕,一旦無處其中的一些道理,就可以舉一反三,來回的用了,相信自己,學著去解決,接受它!你一定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