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有的,你就,那是

提問: 不愿意給網友視頻,是心理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有些新認識的網友,往往都喜歡視頻,我不喜歡。有的就刪除我,有的就直接說我心理有問題。真是這樣嗎? 医师解答: 這很正常,我也是從未和網友視頻過,我倒覺得你很謹慎,有的時候還是喜歡保留一點神秘感,對吧,主要還是對對方不太熟悉,網絡聊天有時也會給人不太安全的感覺,相反那些說你有心理問題的人你就不要理他了,難道非要視頻過才可以做朋友嗎?有些愛視頻的人以對方的容貌做決定,長的不好看就不聊,干嗎為了滿足他的好奇心就視頻,不要為了別人的話就懷疑自己,那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