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的人,你的,用心,都不

提問: 心情很不好,也找不到一個可以訴說的人 問題補充: 前幾天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因為他有另一個),他當時就是回信息說他對我是有益無害的,讓我自己決定,他也幾天沒有找我了,我一個人呆在家也沒去上班,幾天了也沒有說過話,心里也有想他,不時會不自覺得的流淚,人啊,怎么活得這么累這么難啊.為什么不能灑脫一點呢. 医师解答: 我真不明白,你根本不需要理會他呀!他根本就不值得你這樣不上班,他何德何能??既然他都不愛你了你還想他干嘛?聽我說,,趕快上班化你的悲憤作力量更加用心工作,更加用心尋找更愛你的人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應該愛護你自己他垃圾男人,你趕快忘記讓他知道你過得比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