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也可,所述,經索靜脈曲張,檢查后遵醫囑對癥治療

提問: 問個隱私的問題。。 問題補充: 吶,我是男的。我的那個陰囊吧,我摸著里面覺得有3個東西哦,應該睪丸只有2個的吧,第3個東西好象占的空間更,還有它跟我下半腹的有個類似管子的東西連著(就是我下半身右邊的地方,有個陰囊旁邊的附近,有個凸出來的感覺像是肉狀的長長的東西)。。這個?。。 医师解答: 所述常見于睪丸炎、附睪炎或經索靜脈曲張,此外也可能與囊腫、腫瘤等有關,通過觸診很難明確。還有其他的癥狀嗎? 初步考慮附睪或囊腫的可能 建議應及早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檢查后遵醫囑對癥治療即可,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