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她的,到你,想法

提問: 我媽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媽不知道為什么,做事情老是隨隨便便的。比如說煮個飯啊,泡個茶啊,都是弄得亂七八糟的。煮出來的菜不是有點燒焦,就是沒味道,泡的茶總是連茶末都以前泡出來了。但其實這些事情都可以避免的,我一直在勸說她做事情認真點,可她老是這樣子,還有很多像這樣的事情,地板幾乎不洗的,(她時間很多)她的房間也是亂七八糟的……我不知道她是哪里出問題了,我個人覺得她有點自卑,跟別人講話的時候老是低著頭,都沒有看著別人的眼睛……她對我很關心,可是我覺得她的愛很奇怪。她整天作出奇奇怪怪的動作“愛撫”我,對我的要求也是一直滿足,我叫她幫我做什么她都會去做,有時候像我的奴才一樣!!(這是我以前不懂事才一直叫她做事)可是我想補習一下,她卻支支吾吾的,不肯答應,推脫要去找我爸商量..順便說一下,她只要有什么問題就叫我去找我爸,比如我想買個衣柜裝衣服..這讓我很惱火!!總的來說,我也很愛我媽,我想幫她改正過來,請各位網友出主意了..拜托了..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多引導她下誘惑她說出自己的想法,慢慢來,情況會好轉的,她需要的是關心,要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