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你可以,苯乙胺,欣快,你的

提問: 跪求抑郁癥治療方法 問題補充: 我內向,感情事業都不算順利,所以整天哎聲嘆氣,整天不高興,心理醫生說我有抑郁癥。需治療,請問抑郁癥怎樣調節情緒?或吃什么樣的藥呢? 医师解答: 本來,我對大多數提問的人都建議去心里醫生那里看看,但到你這里,我卻要提醒你,看醫生的結果是,沒病看出病,什么治療啊,收費嘛,找醫生要找醫德好的醫生啊,你這個醫生,怎么就不先安慰你下,而直接說你有病,并且需要治療,這個醫生不合格,這不是其他醫生,能直截了當的建議治療的,作為心理醫生,應該不能在病者這里增加更大的心里負擔,你可以換個醫生,在這之前,你可以先在網上了解下抑郁癥的癥狀,現在你只要不去理會任何不高興的事情,隨遇而安,你的癥狀會消失的,另外,吃點巧克力,因為巧克力具有抑制憂郁、使人產生欣快感的作用,尤其是可可含量更多的黑巧克力,它含有豐富的苯乙胺,一種能對人的情緒調節發揮重要作用的物質。很多醫生甚至把巧克力作為抗輕微憂郁癥的天然藥物,因為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元素(每100克巧克力含410微克鎂),而鎂具有安神和抗憂郁的作用。根據最近的一次民意調查顯示,34%的法國女性和38%的加拿大女性承認,她們喜歡通過吃巧克力來提高性快樂的程度。至于吃什么藥,我建議,先別盲目,你可以先看看下面的介紹,對照下再說。http://baike.baidu.com/view/33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