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有的,站在,不太

提問: 他很不開心,我不知道該怎么幫他 問題補充: 他以前的性格很放縱不羈,但我知道他心里的悲傷,他其實是個善良細心的孩子,別人的一句話都可能刺傷他,他的家庭不完整,有一個后媽,現在他覺得只要他開心了,別人就都不開心...我真的想幫他,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2008-07-16 22:07 提高懸賞5分 2008-07-16 22:07 現在他有些拒絕別人對他的關心,他說他不想欠誰太多...我知道他的不羈只是他的表象...只是我不知道我應該從何入手才能真正幫到他... 医师解答: 這種單親家庭的孩子其實特別渴望身邊有人關心他和在乎他,他的內心深處很渴望家人和朋友對他的關注,所以有的時候會做出一些放縱不羈的舉動而引起別人的關注,只要你和家人對他多一些關心,他的心里應該會非常開心的.而且由于他從小的生活環境可能造成他現在的性格有點以自我為中心,不太為周圍的人著想,但他自己沒感覺到,所以在不經意間就使周圍的人不開心了,我覺得他應該在做任何事之前先考慮這么做合不合適,會不會影響別人,再做出決定,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