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香香,公主,答案,聽說是對

提問: 我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一般月經都是提前三天左右的,算算這個月應該昨天來的,可是今天還沒有來,胸部漲了好幾天了,白天也多了好幾天了,是白色的白帶,這兩個癥狀是我以前來月經時的癥狀。我今天測試了下,好象有兩根線,不過還有一根線要自己看才能看出來,我以前聽人家說懷孕還不到一個月是沒有白帶的,對嗎,還有什么原因測試紙會成兩根線呢,而且還有根線基本看不出來。我懷孕的可能大嗎2008-07-16 23:20 我還想補充下,懷孕多少天是不是從精子進入體內,也就是同房那天開始算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香香公主你別緊張,你的聽說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