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想不通,自己的,她的

提問: 我的心理缺點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感覺我自己心理哪一方面都比別人差,例如:1.家里幾個人圍著我說我的缺點時,我直想哭,忍不住2.今天有個人(有權有勢,只認識不熟悉的人),我跟她打招呼,她卻異常得不理我.我擔心她討厭我了.就在心里面一直發怕,3.幾個朋友湊在一起耍我就特別生氣想揍人4.有時候自己的意見得不到別人同意就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只是自己在一旁想不通.5.有時愛搶風頭,反而害自己更加丟臉,難堪死了 医师解答: 你說的五條都不算什么心理缺點.一家人都在說你的缺點你想哭,說明你懂他們是愛你為只是面子上覺得下不去.對有權有勢的人你能禮貌待人,也沒錯,只是別在意她的權勢就好了.幾個朋友湊在一起耍你就特別生氣想揍人,這不是你的錯.只是分清他們是逗你玩呢還是真的就是耍你,如一次就別計較,總那樣就離耍你的人遠點.有時候自己的意見得不到別人同意就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只是自己在一旁想不通.這也會的,但有時想不通時也要接受,不一定你的就對.有時愛搶風頭,反而害自己更加丟臉,難堪死了.哈哈這就愛搶風頭闖的禍,下次想好了再搶風頭噢......總的說來就是別鉆牛角尖,學會寬容大度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