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有一,他是,得多,注意到

提問: 因為太在乎,我總是懷疑他,感覺對不起他,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我們戀愛的時候他曾背叛過我,和別人結婚、生子...現在他離婚了,重新回到了我的身邊,我原諒了他,因為我愛他,他也是因為我才離的婚。可是,真正在一起后不和諧的音符才慢慢顯露出來,我們幾乎每天都吵,我總是查他的通話記錄,不相信他的任何話,我總是要他按照我的意愿生活下去,他也很倔,不肯妥協,不肯為我做半點退步,不能原諒我的霸道,任性。真不知道是因為愛還是恨才讓我們綁在一起?因為他以前背叛過我,讓我神經過敏,總是懷疑他,這樣的生活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同他過下去?我該怎樣做才不能讓他望而生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婚姻和戀愛確實有一段距離,而且婚前只注意到對方的優點,一旦在一塊久了,有時你會覺得別扭。愛需要付出得多,只有互為諒解的多才生活的幸福,在乎對方更應該體貼對方,尤其他是二次婚姻感情容易變化,希望你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