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是,你的,舅舅,害怕

提問: 幫我處理一下煩惱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舅舅在我門單位是局長,同事門都不怎么親近我,有什么事他們在一起說,我去就不說了,我是個內項的人,平時不開玩笑,和同事就是有正經事說幾句沒事就不說,我想知道他們是討厭我還是不敢接近我,我先謝謝了2008-07-16 22:33 還有如何跟同事門成為好朋友啊,還有關于社交方面的,還有我有點自卑,面子矮,見著比我職位高的人就緊張恐懼,我還不會說什么好話 医师解答: 首先,他們不接近你,有可能是因為你舅舅是局長,大家害怕得罪你,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盡可能的去表現你的親和力,讓大家覺得你是一個好相處的人,你說自己自卑,這其實是不必的,你要把自己和別人看成是一個水平線上才行.你無須害怕與同事相處,你可以主動和他們說話,即使你是一個內向的人,你也應該嘗試,要鼓起勇氣.你不會說好話,這是你的個性,你不必煩惱,你只要不說別人壞話就行了.你一定要看得起你自己,當他們了解了你這個人,大家就會好的,還有,有什么事盡量自己解決,少在同事面前提你舅舅,讓大家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