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去看,更有,方面

提問: 下體一直出血 問題補充: 因為我跟老公分居兩地,我一般兩三個月吃一次避孕藥,這次是5月29號開始吃媽富隆的到6月5日結束,等到6月10號就來了例假,其后沒有ML,但是在6月17號的時候我的下腹開始疼痛,還有一些出血,出血量跟最后一天例假差不多,但是顏色都偏黑色或者說是磚紅色,我有去醫院檢查,做了B超,都說沒有什么異常的,就懷疑是排卵期出血,也沒有吃什么藥,后來我下腹疼去拿了一些治療尿路感染的藥吃了,后來不疼了,可是到現在卻還是一直在出血,而且一直沒有來例假,我想請問我是怎么了?我今年23歲。 医师解答: 如果去檢查了沒有什么異常,我個人建議你去看下老中醫,中醫有時候在婦科這方面比西醫更有優勢,老中醫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開些藥,婦科的有些東西是靠一種經驗去治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