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出息,自己的,也是,有什么

提問: 求求各位一定要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老公家三代單傳結果我生了個女孩,他們就不太高興了,坐月子時很多時候就是燉好東西給我送來以后就什么都不管了。我就自己做,這些我都不覺得。煩的是因為他們家四個姐家全都是兒子,特別是四姐家,因為和我的寶寶歲數懸殊不大,所以總拿來和我的寶寶做對比。總說我寶寶這樣不好那樣不行的。可是我什么都不說,只有忍。我老公姓齊有一次還當我面說為什么四姐的寶寶不姓齊,我覺得自己在這樣的環境里面很壓抑。也很自卑,總覺得低人一等似的。所以現在的脾氣很糟動不動就想到死,或者是傷害我的寶寶,我很害怕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傷害寶寶,所以就請大家幫幫忙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思想已經很陳舊了,你不要和她們一般見識。不好聽的話,不聽,聽了也不要有任何反應。只要老公愛你,你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就夠了,不要管那些閑事。人在社會中,什么議論都會有,凡事都有兩面性。生子有生子的不好,生女有生女的好。現在不像從前,生子是為了勞動力,再接個媳婦,又多了個勞動力。但兒子多有不孝,結婚、生子、建房都要花一大筆錢。現時社會,“傳宗接代”已經過時了,生女好。女兒是媽的貼身小棉襖,可以說悄悄話、談談心。長大后比兒子省心。其實,生兒生女都一樣,也是不能選擇的。沒有什么低人一等的,更不要做出傻事來。養育兒女的關鍵,就是長大了要有出息,好好培養她吧,將來出息了,別人就羨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