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也能,我就,效果

提問: 產后什么時候可以喝普洱茶 問題補充: 我剛生寶寶2個月,請問什么時候可以喝普洱茶?其他花茶也可以喝嗎?我主要是想剪剪肥。。。 医师解答: 產后減肥29個減肥新經 減肥是每個新媽媽必經的階段,想盡各種辦法,用盡各種招術,一來二去,自己也成了半個減肥專家了。社會日益進步,減肥的方法也日新月異,聽聽這些“過來人”的減肥新經吧!  1.剛生完寶寶,我晚上是自己帶的,給寶寶喂奶,換尿布……也就帶了一個星期左右吧,我就輕了五斤,看來這個辦法還真是挺減肥的。 >>>新媽媽:8部位運動瘦身法  2.我上下班都不坐車子,自己走路,大概堅持了一個月吧,我發現體重明顯有控制住。  3.坐椅子坐一半留一半,同時挺直身體,收緊小腹,而且從來不整個人癱在椅子上。長期堅持,一定能減掉小肚子的。  4.我的單位在15樓,我一般隔一天就不坐電梯改成爬樓梯,剛開始爬得氣喘吁吁,一個月后就輕松許多了,感覺腿部肌肉緊實了很多,腿部線條也好看了很多呢!  5.走路的姿勢也非常重要,不要彎腰駝背的,要挺直胸膛,收緊小腹,而且我有時候走路都用后腳掌著地,這樣也能起到鍛煉的效果哦!  6.我的包都是用手拎的,我就故意在包里裝很多重的東西,然后用單手拎,或者吊在手臂上,要是街上沒什么人,我還會把包甩起來,鍛煉手臂。  7.我走路的時候都是邁大步,有時候還疾走10分鐘,這樣比慢走效果會更好一些,還能鍛煉到大腿。  8.我上下班都是站公交車,就是有座位也不做,尤其在吃過食物以后更是不能坐。既能夠把座位留給有需要的人,又能夠減肥,一舉兩得。  9.有時候等公交車的時候很無聊,我就會偷偷地做一些運動,比如原地跳跳,暗地里做做收腹運動什么的,打發時間的同時也起到了減肥的作用。  10.我這個人特別不愛運動,但是又想減肥,所以就選擇了逛街,每個周末都去逛個一天半天,累到了極點,人自然也就瘦下來了。  11.一個小時親子時間,比在健身房里健身一個小時還要有效果。真的,跟孩子跑一跑,玩玩游戲,抱抱他,特別消耗體力。我生完女兒以后就是這樣瘦下來的。 >>>新媽媽減肥把握甩肉黃金期  12.我在辦公室是出名的勤快人,不但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還經常幫別人跑腿。不過,我是想要減肥才這么勤快的,整天坐在那不長肉才怪呢。  13.坐公交車的時候,不去抓椅子的靠背,每次都抓吊環,雖然比較累,但是能夠起到鍛煉手臂的效果。  14.在電視機前騰出一塊地方,一邊看電視一邊做瑜伽,有樂趣多了,也能長期堅持。  15.坐辦公室的人整天坐著不運動,當然容易長肚子了。所以我現在在辦公室頻繁喝水,還用那種小杯子,一天來回幾次倒水、上廁所,也算有點運動量,比整天坐著要好多了,哈哈。 >>>新媽媽談產后美體經驗  16.把有魔鬼身材的美女照片放在抬頭就能看見的地方,堅定減肥的信心。我的桌面上就是一個美女照片,每次一看到她,我就立馬斷了吃零食的念頭。  17.現在我聯系客戶都直接上門拜訪,一來讓客戶感受到我的誠意,二來也能避免成天待在辦公室長肉。最好能在吃完飯以后出去辦事。  18.我現在把做家務當成減肥工作了。每天晚飯后把廚房仔仔細細地打掃一遍,每天早上早起半個小時擦擦桌子柜子,周末還來一次大掃除。房間干凈了,人也瘦了。  19.我特別喜歡看電視,一看就是一個晚上。現在看電視,我不坐在沙發上,改成站著看,還時不時動動胳膊抬抬腿。看電視也能減肥了,呵呵。  20.制定一個飲食計劃。沒有計劃是很難堅持的,拿出一張紙,記上每天的飲食和所攝取的熱量,每天進行對照,如果哪天飲食過量就要引起重視,這樣就能控制住飲食了。  21.坐公交車的時候,可以提前一站下車,走一站路也能達到鍛煉的效果。  22.我的減肥方法說來滿搞笑的,就是飯后帶我家小狗出去溜溜,感覺小肚子都下去了很多呢。  23.每天靠墻站10分鐘,一定要背部緊貼墻壁,抬頭挺胸,雙手放在腿兩側。這樣堅持一個星期很快就有效果了。能夠瘦背部和腿部。  24.我減臀部的方法就是每天站立的時候夾屁股,這個方法不太費力也不被人察覺。每天至少夾20次,很快就能看到臀部緊翹起來。25.吃完飯以后不能劇烈運動,那么就來踮腳尖吧。每天堅持幾十下,能夠瘦小腿,保持腿部的線條美。  26.睡前不能大幅度運動,不然會影響睡眠質量,不過做做仰臥起坐還是可以的。我給自己制定了每天必須做20下,這樣不會太累,能每天堅持下去。  27.彎腰可是一個鍛煉腰部和腹部的好辦法。我在收拾寶寶玩具時,通常彎一次腰只收拾一樣東西,每天能彎腰十幾次呢。  28.一個人減肥太難堅持了,所以我動員整個辦公室的女同胞們一起減肥,互相監督,還能避免她們用零食誘惑我,  29.現在有了寶寶,每個周末都帶她去早教機構跟小朋友一起玩,還帶她去逛公園,沒一個周末是閑著的。現在腰圍瘦了很多,看來都是寶寶的功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