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你要,就會有炎癥,飲料會讓,就只喝白開水

提問: 嘴上起了很多泡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嘴上起泡,大概有4處,上唇,下唇,靠近嘴角的地方,其中兩處看上去有很多顆粒狀的小水泡,有點癢,我喝了點金銀花茶。 以前也經常這樣,但我好象將近一年沒有過了,以前都會把它弄破,然后結疤,有幾次在嘴角留了點印但我比較想不通啊,我每天得運動三小時,可以說是大量排汗,然后我都會喝不少水,包括檸檬水,VC應該不缺吧,我每天還吃很多水果,西瓜,桃子,蘋果,怎么會這樣呢?? 医师解答: 太多的飲料會讓你大量失水!身體缺水就會有炎癥!你要是喝水就只喝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