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你先,祝你,每天晚上,就可以

提問: 霉菌性陰道炎后復查說有輕度宮頸糜爛..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得了霉菌性陰道炎,通過在網上的了解,深知這個病不能耽誤,還要堅持用藥.于是按醫生的叮囑,我堅持用藥直到兩個月,復查了兩次都說沒有霉菌了,可是我仍覺得不舒服,天天換內褲.第三次復雜的時候說霉菌已經沒有了,但有輕度的宮頸糜爛.我的天!!但問過醫生說不用管它,沒有大礙.. 現在我一直用清水天天洗,在例假來之前和走之后的這段時間還有那時癢之前的癥狀,但又好像沒事,真敗了..怎么恢復不到原來沒生病之前那樣呢? 有過同樣經歷或者知道的朋友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你先表著急,你可以用達克寧婦科拴,每天晚上睡覺前用一顆,堅持用2周就可以痊愈了!!!祝你永遠健康漂亮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