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你到底,就知道,女人,應該去大醫院

提問: 如何確診宮頸糜爛,該哪些檢查? 問題補充: 各位好: 我在私立的醫院診斷出宮頸糜爛二度,醫生建議我做消融術!但價格很貴!后來我轉去公立醫院!醫生做了個白帶和刮片檢查,結果沒什么毛病,只是清潔度為三度,于是開了洗劑沖洗!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宮頸糜爛二度,我平時月經多數推遲五六天,白帶經常是黃色粘性,性生活很少,大概一個月一次,且沒有人流經歷,看了宮頸糜爛得誘因覺得自己都沒有,所以想問一下宮頸糜爛如何確診,要做些什么檢查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患宮頸糜爛? 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你應該去大醫院看看,大醫院的醫生一看就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宮頸糜爛.現在大部分的女人都有.只是輕重問題,輕的就不用治療,中度時再治.去婦科做個內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