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房,到了,排卵期,不要再,并可

提問: 壺中仙請幫忙:多囊卵巢 問題補充: 我從07.9開始月經不調,吃過黃體同才來,即使來了量也非常少,一直到6月份去廣東省中醫院看,醫生說我是多囊卵巢,并開了中藥吃,看了兩次,吃了十劑中藥,6.28月經來了,很正常,跟以前正常的時候一樣正常,請問:1、我還需要去看醫生嗎?2、我恢復了正常的排卵了嗎?3、多囊卵巢的現象消失了嗎?各位高手請多幫忙,我是05年生過一個小孩的,現在想再懷孕,卻得了這樣一個病。 医师解答: 目前的表現,只能說癥狀得到了改善,多囊是否消失,是否恢復了正常排卵,需要婦科檢查才可確認。建議按照效方多吃幾付為好,或者去原醫院再看一次中醫,并可以考慮在這次預測排卵期內同房。注意在同房后不要再服用任何藥物,直至推算下次月經應至之后,才能確認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